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女子畫展」許品涵個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1-14
  • 文章點閱數:4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女子畫展」許品涵個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行政活動館 1F服務臺大廳
場地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活動時間 2020/01/14 09:00 ~ 2020/02/22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各展覽館室、藝游空間各檔期展出期間9:00-18:00,颱風假不開放。鄉土生活展示館週二至日9:00-18:00,週一、春節、颱風假不開放。生活美學展示中心週二至日9:00-18:00,週一、清明節、中秋節、端午節、春節及颱風假不開放。親子閱覽室週二至日9:00-12:00、14:00-18:00,週一、春節、颱風假不開放。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油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許品涵
聯絡電話 06-2984990 06-2984990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簡介 人類的起源來自女性,女子合起來是一個「好」字。

本次展覽共展出18幅畫作,許品涵想透過「好畫配好話」介紹這些在社會上勇敢、有想法的女性人物,希望藉由這些女子,傳遞給大家相信自己、勇敢追夢的力量。歡迎大家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