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高雄山籟愛玉、千人喜愛玉」暨「原住民【YES!】高雄原住民假日市集活動」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1-20
  • 文章點閱數:7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高雄山籟愛玉、千人喜愛玉」暨「原住民【YES!】高雄原住民假日市集活動」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左營區(高雄市)=
    場地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
    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
    活動時間 2019/12/21 10:00 ~ 2019/12/22 20:00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Vai樂團
    (中華民國) JOSE樂團
    (中華民國) 原味樂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
    簡介 舉辦山籟愛玉、千人喜愛玉,推廣來自高雄桃源、茂林、那瑪夏三區的優質愛玉,活動現場同時舉辦千人洗愛玉活動,自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往體驗好吃好玩的千人洗愛玉活動。
    除了親手體驗洗愛玉的樂趣,現場還有原住民YES假日市集,活動將集結原鄉傳統美食、農特產品及手作文創小品等,現場更安排的歌手演唱,讓市民朋友聽聞媲美天籟的原住民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