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嘉義市世賢圖書館夏季影片:小公主蘇菲亞《公主假期》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11
  • 文章點閱數:2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嘉義市世賢圖書館夏季影片:小公主蘇菲亞《公主假期》
所在縣市 嘉義市
活動場地
  • 嘉義市世賢圖書館 兒童閱覽室
場地地址 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685號
活動時間 2019/06/09 14:30 ~ 2019/06/09 16:1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動畫/卡通片
活動展演者 (美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聯絡電話 05-2312794 05-2312794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蘇菲亞公主期待一整年的威沙莉亞節終於來了,在大雪紛飛的氣候中更有過節的氣氛!皇宮裡有數不盡的禮物與美食,更重要的是:全家可以一起歡樂度過!
但羅倫國王在買禮物的路上遇到暴風雪,馬跑了,雪橇也壞了,逼不得已只好在村莊內的小屋裡避難,等不到父親回來的蘇菲亞與母親在皇宮內心急如焚,決定搭乘飛天雪橇一起去尋找羅倫國王,沒想到…一行人還是抵擋不了大風雪的襲擊,迫降在森林中。蘇菲亞與母親非常著急,就在這時候,睡美人奧蘿拉公主出現了,她告訴蘇菲亞,在急難時永遠都能依靠森林裡的小動物幫助她度過難關,於是,蘇菲亞招喚了好多動物好朋友們幫她們一起尋找羅倫國王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