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原住民假日市集–彈琴說愛 原味傳情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3-26
  • 文章點閱數:7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原住民假日市集–彈琴說愛 原味傳情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前鎮區(高雄市)=
    場地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
    MLD台鋁生活商場外廊道(忠勤路8號B區)
    活動時間 2021/03/27 13:30 ~ 2021/03/28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舞台活動15:00起開始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
    簡介 今年的原住民假日市集除了維持展銷來自不同部落、文化的農特產品及美食,更多了展示不同族群文化特色的元素,這個月透過傳統示愛的方式,帶您體驗排灣族的浪漫。
    市集亮點:文創美食市集、趣味傳情文化體驗、原民樂舞展演、市集好聲音情歌對唱比賽。
    市集好聲音線上報名: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3月27日 中午12:00止,比賽日期|3/27 18:00-21:00 (請於當天18:00前完成報到),報名上限|15組(雙人對唱組合),參賽條件|需選擇雙人對唱情歌,獎項:$3000、$2000、$1000、人氣獎$600,評分標準(100%):歌唱技巧30%、台風25%、儀容與服裝造型25%、現場人氣2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2bd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