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展演場地查詢

展演場地資訊

  • 更新日期:2017/4/16 下午 03:02:07
  • 文章點閱數:920
地點名稱 臺南市葫蘆埤自然生態休閒公園
地址 臺南市官田區隆田里中山路二段207號
網址
地點類別 公園
地點屬性 其他
地點公私立別 其它
地點負責人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地點聯絡人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06-6350190  06-6350190 
錢來也商店  06-7862627  06-7862627 
地點成立日期 約2009-01-01
開放時間 全天
午休時間 -- ~ --
開放時間說明 全年無休
票務說明 [不售票]
租借描述 [供租借]
交通說明 ■ 開車
1. 中山高麻豆交流道下往麻豆方向,經176線道往官田隆田方向,路程約10分鐘。
2. 南二高接台84東西向快速公路下西庄交流道,經西庄村落接176縣道右轉約500公尺,路程約五分鐘。
■ 機車/自行車
1. 麻豆市區經176縣道往隆田方向東行約5公里。
2. 臺1線經官田隆田接176線道約3公里。
■ 大眾運輸
搭火車於隆田火車站再轉乘橘10公車往麻豆方向,至「寮廍里」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達。
地點描述 位處臺南市官田區的葫蘆埤自然公園風景優美,交通便利,將成為全臺民眾觀光旅行的優質選擇。園區內的展售館提供過往旅客休憩之用,建築設計多使用本土紅磚元素,並配合亞熱帶氣候設計騎樓式建築及鏤空建築體引進自然風,符合節能減碳的需求。戶外景觀除使用生態工法營造水岸空間,步道、護岸、涼亭等景觀設施亦參考既有田埂、農寮之風土意象加以設計改良,使園區呈現濃濃傳統風味。
園區內更建設有兒童遊戲場、環湖步道、及橫越水面的凌波橋可供遊客玩賞。週遭因鄰近水源,所以多有水稻田,夏季更種植菱角,保存了傳統臺灣水田意象及生態,葫蘆埤是體驗生態、慢活及田園風光的最好去處。
園區展售館及餐廳已由錢來也商店承租,105年2月27日正式營運囉!
場地描述
場地名稱 類別 場地大小 席次
2F舞音館 會議室 室內, 約120平方公尺
1F展示中心 展示區 室內, 約81平方公尺
戶外展演區 展演空間 室外, 約50坪

本系統僅供訊息揭露,地點使用相關法規(都計、建管、消防等法令規定)係屬各主管機關權責,與本系統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