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展演場地查詢

展演場地資訊

  • 更新日期:2018/10/16 下午 02:59:10
  • 文章點閱數:271
地點名稱 臺南市後壁區圖書館
地址 臺南市後壁區後壁里131號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oubi.library/
地點類別 圖書館、資料館
地點屬性 綜合
地點公私立別 公立
地點負責人 臺南市後壁區公所
地點聯絡人
地點成立日期
開放時間
午休時間 00:00 ~ 00:00
開放時間說明 週二至週五08:00-17:00,週六至週日08:00-12:00、13:00-17:00,周一、國定假日休館。
地點連絡電話 06- 687131406- 6871314
票務說明 [不售票]
租借描述 [不提供租借] --
交通說明 搭乘台鐵於後壁火車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地點描述 本館經常與學校、社區合作,不僅辦理多項閱讀講座與社教藝文活動,讓本區不僅是稻香滿溢,亦是書香薈萃,並依地方特色去規劃後壁之美攝影展、青少年走讀菁寮社區、稻田裡的教室、土溝農村繪畫等精彩活動,並將地方特色融入本館中,例如:攝影牆、後壁特色專區,或館內書展使用菁寮北勢老街的花布佈置,期盼讓民眾在溫馨的圖書館環境中,瞭解後壁的田園之美,享有優質的文藝生活。
此外,基於建立親子共讀,資源分享等宗旨,本館在門首特別設有「貓頭鷹博士還書箱」,便利讀者還書,期待型塑出親子歡樂共讀及樂齡閱讀等意象,並希望每位讀者能充分閱讀、廣泛學習,能像貓頭鷹博士一樣,廣博多聞。
下回來後壁探訪田園風光時,經過後壁圖書館時,不妨停下腳步,瞧瞧可愛的貓頭鷹還書箱,也進館看看我們充滿稻香、書香的環境吧!
場地描述
場地名稱 類別 場地大小 席次
閱覽室 圖書室 室內,
1F親子閱覽區(木板區) 圖書室 室內,
視聽室 視聽室 室內,
展示書區 展示區 室內,
3F自修教室 研習室 室內,

本系統僅供訊息揭露,地點使用相關法規(都計、建管、消防等法令規定)係屬各主管機關權責,與本系統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