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展演場地查詢

展演場地資訊

  • 更新日期:2017/4/13 下午 05:18:45
  • 文章點閱數:174
地點名稱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藝術館
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59號
網址 http://www.wsa.com.tw/
地點類別 專職藝文展演地點
地點屬性 以演為主
地點公私立別 私立
地點負責人 陳室融(執行總監)
地點聯絡人
地點成立日期
開放時間
午休時間 -- ~ --
開放時間說明 有活動時才開放,無活動時休館。
地點連絡電話 06- 299653906- 2996539
地點傳真 06- 2995725
票務說明 [依活動而定] [兩廳院售票系統,館方上架節目方可印票。]
租借描述 [供租借] 電洽或詳見官網http://www.wsa.com.tw/others.php?mi_index=24
交通說明
地點描述 藝術館白色的外牆,令人有無比的想像空間,走進表演廳是另一種的色彩,強烈而不衝突,比起國內其他的表演廳的色調,顯得大膽而前衛。整體設計是演奏廳與劇場相結合,挑戰多功能使用。挑高7米高,氣派且優雅,有劇院的氣勢,可容納280至300位觀眾,不管是音樂會、舞蹈、戲劇及多媒體藝術表演領域,甚至交響樂團及百人合唱團都可進駐。
設備方面除具有可降到地面之升降燈桿,亦有黑幕設計,可靈活調度使用,成為黑盒子劇場,二樓的設計,可使莎士比亞劇在此完美呈現,活動式的觀眾席,可單面台、雙面台、三面台、四面台、甚至環繞……等等,使場館千變萬化的使用,而戲劇的可變化性就等著導演來挑戰。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雖然不是大型的文化中心,但我們小而美,精緻有創意,劇場設備完善,重要的是給藝術家們可以盡情揮灑豐沛的創造力的空間,未來,涴莎將不斷地革新、開創,努力成為推動藝術的重要平台。
場地描述
場地名稱 類別 場地大小 席次
演藝廳 演藝(奏)廳 室內,

本系統僅供訊息揭露,地點使用相關法規(都計、建管、消防等法令規定)係屬各主管機關權責,與本系統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