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7年野望國家公園國際電影影展:獼猴王國(107年12月份)

  •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04
  • 文章點閱數:23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7年野望國家公園國際電影影展:獼猴王國(107年12月份)
第八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塔塔加遊客中心 視聽室
場地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太平巷118號
活動時間 2018/12/08 14:00 ~ 2018/12/08 16:0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紀錄/紀實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台灣野望傳播學社
活動網址 http://www.ysnp.gov.tw/default.aspx
簡介 國家公園拍攝的紀錄片歷年獲獎無數,今年藉此機會辦理107野望.國家公園國際影展,展出國際知名的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蒙大拿國際野生動物影展、尊爵國際影片競賽、西班牙Terres Catalunya 國際生態及觀光電影節、葡萄牙ART&TUR國際觀光電影節等國家公園近年得獎作品,共計20部好片,影展並和有生態影片奧斯卡之稱的英國Wildscreen授權第8屆臺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合作播映20部得獎影片,全都在本次活動中免費播放!
放映影片:獼猴王國
本片為自然紀錄片,紀錄了新生的小猴子基普和它的母親瑪雅,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會階級中生存下來。瑪雅是一隻蘭卡獼猴,她的生活因兒子基普的出生而改變。瑪雅希望她的兒子在族群中處於較高的社會階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