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亞洲巨擎 – 福田進一的吉他世界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1-08
  • 文章點閱數:10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亞洲巨擎 – 福田進一的吉他世界
所在縣市 新竹市
活動場地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浩然圖書館 藝文空間
場地地址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交通大學圖書館B1藝文空間
活動時間 2018/12/11 19:30 ~ 2018/12/11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8/12/11 19:30 ~ 2018/12/11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弦樂
活動展演者 (日本) 福田進一
聯絡電話 03-5131233 03-513123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acc.nctu.edu.tw/3_1_2.php?RowID=JozioKd6wkZyGWPJt79BC3U/vNZMveWzRLjt2LaHjfw=
簡介 享有「日本第一」美譽、獲頒日本「外務大臣奨」及「文化庁最高殊榮芸術奨」的福田進一,是日本史上第一位獲此兩項殊榮的吉他音樂家。

吉他大師福田進一充滿能量的炫技演奏,讓國際樂壇驚艷他駕馭吉他的能力,他的演奏除了完美的技巧,流暢細膩的音樂風格,更是充滿驚人的說服力及深刻的情感駕馭,征服了世界各地的樂迷與樂評,他無疑是當代吉他界最頂尖的名家之一。福田曾榮獲多項國際吉他大賽的桂冠,其中最為重要的是1981年於舉世著名的「巴黎國際吉他大賽」奪魁。

在當代古典吉他藝術領域中,福田不僅是一位卓越不凡的演奏家,同時也是一位傑出的指導教授,日本國內多位表現優異、活躍樂壇的國際吉他大賽得主:村治佳織、大萩康司、鈴木大介…等皆為其入室弟子。1984年至今,福田進一已錄製有90多張珍貴、暢銷,受到極高評價的專輯,其中多張獲頒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