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廣達游於藝-遇見大未來聯合開幕暨成果展(彰興國中)

  • 最後異動時間:2018-12-28
  • 文章點閱數:6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廣達游於藝-遇見大未來聯合開幕暨成果展(彰興國中)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市(彰化縣)=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
    活動時間 2019/01/01 09:00 ~ 2019/01/13 16: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縣政府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chcg.gov.tw/ch/03news/01view.asp?bull_id=286322
    簡介 彰興國中於26日上午在學校活動中心辦理「廣達游於藝-遇見大未來」聯合開幕暨成果展,由縣內十多所國中小共同組成策略聯盟團隊,各校透過藝術巡迴展的型態,將適合學生之藝術展覽資源引進校園,透過創意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多元學習,增進藝術的鑑賞能力,注入創新的文化資源。
      彰興國中負責107學年同盟學校的開幕暨成果展,校長吳麗月特別提到:「廣達《游於藝》計畫受到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的支持,自102年開始,每年在縣內的學校進行巡迴展,透過藝術品的展出及導覽小尖兵的培訓,深入校園播下藝術學習的種子,並深耕彰化縣的藝術教育。今年的展覽主題是『遇見大未來』,結合最迫切的環境議題,藉由『關鍵時刻』、『潘朵拉的盒子』、『地球碳襲中』、『寂靜的春天』、『希望的方舟』五大主題,融合藝術人文、自然科學、綜合活動等多元課程,從自然環境變遷與生態的不同的角度,檢視目前地球所面臨的衝擊,希望藉由藝術家的反思與行動,引導學生主動探索,思考人類與自然環境的關係,進而學習尊重土地與生命,期能帶著愛與尊重,一起動『手』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