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彰化之心。在地之寶_雨傘王國展覽(埤頭鄉彰化百寶村)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4
  • 文章點閱數:35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彰化之心。在地之寶_雨傘王國展覽(埤頭鄉彰化百寶村)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埤頭鄉(彰化縣)=
    場地地址 彰化縣埤頭鄉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92號
    活動時間 2019/03/30 10:00 ~ 2019/04/21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展覽時間:每週三~週日 10:00~12:00,13:00~16:00 (每週一、週二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地方采風與物產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百寶村
    聯絡電話 04-8923339 04-892333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政府
    • 協辦︰彰化縣埤頭鄉公所
    • 協辦︰埤頭鄉農會
    • 指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0273754891316/
    簡介 傘,是台灣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器具,更是一種生活美學上的配件,在50、60年代孕育了雨傘王國的美名,而台灣製傘業的重鎮就座落於彰化秀水鄉及和美鎮,在時代的變遷下製傘業仍秉持著技術研發及創意思維,發展出許多不同形式的傘具,值得民眾深入探索。

    就讓我們於108年 03月30日~108年 04月 21日,『雨傘王國』百寶村展覽期間,一同重新認識台灣製傘業的發展歷程與創意發展下的智慧美學,讓我們一同見證奇蹟、看見傘下的繽紛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