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明華園黃字戲劇團【隋唐演義-瓦崗寨】(售票)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8
  • 文章點閱數:22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明華園黃字戲劇團【隋唐演義-瓦崗寨】(售票)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屏東藝術館 劇場
場地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和平路427路
活動時間 2019/04/14 14:30 ~ 2019/04/14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傳統戲曲 - 歌仔戲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明華園黃字戲劇團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100元
  • 全票 20元
  • 全票 300元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明華園黃字戲劇團
簡介 演出簡介: 瓦崗寨程咬金稱王,隋煬帝楊廣急召山馬關總兵裴仁基進京都朝見,裴仁基與兒子裴元慶在紫微殿宮門外伏跪候駕,楊廣卻與國丈張大賓在殿內對弈取樂,裴元慶一怒之下將張大賓單臂舉起重摔,楊廣隨即點裴仁基為元帥,裴元慶為先鋒,張大賓為監察行軍使,起兵攻打瓦崗寨。
張大賓懷恨在心,藉故要殺裴仁基,又數次調戲裴元慶的姐姐裴翠雲,惹惱裴元慶而被殺,裴氏父子歸降瓦崗寨。李元霸單打獨鬥挫敗「無敵大將軍」宇文成都,煬帝即命李元霸率軍攻打瓦崗寨。當年秦叔寶有恩李氏一族,如今恩人是瓦崗寨統兵元帥,是要殲敵?還是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