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聽‧城市的聲音-「龍潭印象」攝影工作坊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6-03
  • 文章點閱數:18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聽‧城市的聲音-「龍潭印象」攝影工作坊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 4樓A多功能教室
場地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680號
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
活動時間 2019/07/21 15:00 ~ 2019/07/21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7/21 15:00 ~ 2019/07/21 17:00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攝影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梁維
聯絡電話 03-2866189#4506 03-2866189#4506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立圖書館
  • 指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活動對象:5歲以上能自由運用畫筆及剪刀的孩子為主,歡迎親子參與。
活動限制:20組(親子1大+1小),需報名參加、需自備一組攝影器具(iPhone可)。
指導講師:梁維。出生於香港,1997年隨家人移居台北,於國立台灣大學電影學系畢業,受童年在兩地成長經驗的影響,喜愛透過紀錄片與街頭攝影的形式,探索真實與虛幻的兩端。擅長透過強烈的色彩印象表達情緒氛圍,或以如實的黑白影像凝集每個當下的氣味,加上對音韻的敏感與想像力,音樂影像也是其擅長的領域之一。
活動地點:龍潭分館4樓多功能教室集合,由藝術家領隊在館區周圍拍攝。
活動內容:由藝術家梁維帶領桃園在地的民眾以「我的龍潭故事」為文本,進行攝影創作及藝術審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