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高美講堂:刺青,流行藝術外一章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01
  • 文章點閱數:16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高美講堂:刺青,流行藝術外一章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美術館 演講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6鄰美術館路80號
活動時間 2019/09/28 14:00 ~ 2019/09/28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9/28 14:00 ~ 2019/09/28 16: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法國) 安妮與朱利安(Anne & Julien)
聯絡電話 07-5550331 07-5550331
票價或費用
  • 優惠票 50元
  • 全票 100元
購票地點:高美館售票中心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簡介 過去,刺青聚集了那些不受社會規範、拒絕消受片面化社會圖像的心靈,是怪誕橫生的所在,是從街頭生存之道的修羅場。以前刺青就是這種令人難以置信、處處挑戰普世價值的個人主義的萬花筒,任何力量都無法改變它。現在,受到媒體過度渲染的影響,刺青用新科技的完美節奏為自己寫出一篇現代史。因此,現今人人都在談論這個主題,而且它廣被眾人接受。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