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烏來林業生活館】植物種子色彩體驗-銀葉果彩繪DIY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3-20
  • 文章點閱數:3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烏來林業生活館】植物種子色彩體驗-銀葉果彩繪DIY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烏來林業生活館 B2綜合教室
場地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1-2號
烏來林業生活館
活動時間 2020/01/18 15:00 ~ 2020/01/18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0/01/18 15:00 ~ 2020/01/18 16:00
活動型態 以學習技能(藝)課程為主之研習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殷月梅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烏來林業生活館
簡介 銀葉樹,主要分布於台灣北部及南部海岸,宜蘭、屏東、蘭嶼海岸地區。為優良的海岸防風樹種,可供木材與建築使用。在山頭可曾看過隨風飄動銀色、綠色在不斷的翻動著。所以也稱為[銀葉板根]。

銀葉果實跟客家菜包相似度90%,所以也可稱為菜包或是銀葉果,它也是松鼠最佳的零嘴喔!

利用銀葉果來做植物色彩彩繪,只需一根棉花棒就可彩繪完成的銀葉果,再來把它組成漂亮的吊飾,以凸顯整個吊飾的精美與秀氣。

講 師 | 殷月梅
日本NAC系統-台灣師資班、台北部大手工藝講師
三鶯 樹林 汐止社大工藝講師˙
樹林˙樹人家商手工藝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