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吶柒年》 陳冠宏嗩吶獨奏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2-22
  • 文章點閱數:4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吶柒年》 陳冠宏嗩吶獨奏會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1F演奏廳
場地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活動時間 2021/03/14 14:30 ~ 2021/03/14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03/14 14:30 ~ 2021/03/14 16: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國樂 - 吹管樂器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陳冠宏
聯絡電話 04-25260136 04-25260136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100元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網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承辦︰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www.huludun.taichung.gov.tw/
簡介 自幼接觸國樂並開始學習至今,歷經將近十四年的歲月,參加形形色色的音樂會演出及比賽,在逐漸能掌握並演奏出許多樂曲後,對國樂的熱忱與執著,有增無減。而如今也在自己的夢想學校—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就讀,不僅增進自己的演奏技巧與學術上的理論外,心中也時常想著,對於國樂這項不甚熱門的音樂類型,如何傳遞到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群體,更常常想如何將國樂欣賞變成能讓所有人都能夠欣賞並喜愛的音樂類型、如何使東方古典音樂更能夠親近民眾生活。
再則,若能將自己的所學所成,作為一個具有示範效果及引導的力量,吸引更多的在地學梓與民眾接近國樂,了解國樂,進而愛上國樂。
於是,希望在學國樂屆滿十五年之際,籌辦一場個人嗩吶獨奏會《吶柒年》,不單是想將多年的學習成果分享給所有一路以來看著我成長的長輩與同儕之外,也推廣傳統音樂教育,為臺中的傳統音樂教育盡一份心力,期盼傳統音樂能夠走入人群之中,希望能種下更多美善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