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白博文米壽個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7-14
  • 文章點閱數:17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白博文米壽個展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日月展覽室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活動時間 2021/07/17 09:00 ~ 2021/07/28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逢週一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水墨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白博文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
簡介 在台中師範時受山水畫一代宗師呂佛老的啟發,結下深厚的師生筆墨情緣,此次的「八八米壽」內容是白校長行蹤萬里之遊記,目睹雲煙變化、峯壑幽奇、美不勝收的山水奇景,包括:大陸尋奇、長江萬里圖、黃山之美等七項嘔心瀝血之作,畫作氣韻生動,其中充滿著對大自然的禮讚和敬意,以藝術的美來灌溉每朵生命之花,培養人文素養。

配合指揮中心及縣政府防疫指引,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各展覽室7月13日起微解封,管制人數,參觀請先預約:
1.線上預約:請2天前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首頁/便民服務/活動列表登錄,每天分上午(9時至13時)及下午(13時17時)參觀梯次。
2.電話預約:
文化局地下展覽室049-2231191轉515
藝術家資料館049-2244151
竹藝博物館049-2231191轉512
虎山藝術館049-2392176
3.現場預約:以線上預約優先,預約未達各館管制人數時,現場登記仍須遵照防疫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