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新書分享】片語山海《_______使我從我走向我》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03
  • 文章點閱數:1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新書分享】片語山海《_______使我從我走向我》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三餘書店 三樓
場地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6鄰中正二路214號
活動時間 2021/11/06 15:00 ~ 2021/11/06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1/06 15:00 ~ 2021/11/06 16: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佩穎
(中華民國) 吳愷
聯絡電話 07-2253080 07-2253080
票價或費用
  • 100元
報名網址:https://www.takaobooks.tw/news-info.asp?id=1122
參與單位
  • 合辦︰三餘書店
簡介 【新書分享會】《_______使我從我走向我》#吳愷
吳愷的詩,溫暖輕柔。
克萊兒的音樂,甜美動人。
吳愷跟克萊兒,在這本書裡,一起跳舞,看著書裡的字,聽著書裡的歌,我們在她所打造的國度裡思考及想像,進而塑造全新的自己。
吳愷寫字,克萊兒唱歌。「祝者咒也」。
吳愷以文字作為快門,按下屬於每個片刻的吉光片羽;而克萊兒屬歌,使歌如咒。吳愷祈符、克萊兒唱咒,兩者合一使我從我走向我。
在逃跑多年後的某一天,她終於下定決心回來跟自己正面對決,並將以此詩集獻給數字七,以及所有在「愛」這條路上的人們。
詩人吳愷及作家林佩穎來到三餘書店,跟大家分享他們心中的山與海,以及「山」「海」送給他們的禮物,這讓我們可以從另一種角度,去認識未曾感知過的全新風景。
【活動資訊】
主講人:吳愷、林佩穎(與談)
時間:11/6(六)15:00-16:00
地點:三餘書店3F
報名費用:100 元
報名連結:https://www.takaobooks.tw/news-info.asp?id=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