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食遊客庄 有閒來尞-苗栗客庄廚藝體驗暨好味市集活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09
  • 文章點閱數:2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食遊客庄 有閒來尞-苗栗客庄廚藝體驗暨好味市集活動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三義鄉(苗栗縣)=
    場地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
    三義鄉勝興365-青年創業基地
    活動時間 2021/11/27 11:00 ~ 2021/11/27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政府
    • 承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mlc.gov.tw/
    簡介 活動期間表演精彩滿檔,將由客家女聲Jennifer、林欣樺與山城文藝系團體-秉辰秉篆,接力壓軸客家及流行音樂歌曲,並串聯師承『李棠華特技團』的張文龍老師及有數十年豐富魔術表演經驗的小蠟筆表演劇團輪番上陣。本次為加強行銷力度,也特別邀請知名藝人Junior到場推廣好味市集。
    精彩的節目安排,為讓更多民眾可以感受客家廚藝的有趣性,提供了相當多廚藝業者推出的限定版苗栗廚藝體驗活動,以及市集打卡集點活動、消費百元抽好禮、按讚活動等好康活動。同時聯合14攤優質苗栗廚藝及在地文創業者共同展售出最具代表客庄的好味道、好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