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東吳校友合唱團十周年音樂會《我記得》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15
  • 文章點閱數:5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東吳校友合唱團十周年音樂會《我記得》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國家兩廳院 國家音樂廳 音樂廳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活動時間 2021/11/19 19:30 ~ 2021/11/19 2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演唱/聲樂 - 合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東吳校友合唱團
票價或費用 依活動而定
參與單位
  • 主辦︰東吳校友合唱團
活動網址 http://npac-ntch.org/zh/
簡介 今年是東吳校友合唱團10周年!10年對一個演藝團體來說並不算長;不過,10年絕對是個意義非凡的里程碑。

記得100年規畫成立時,朋友好意提醒:「目前台灣已經有這麼多社會合唱團,東吳校友合唱團會成功嗎?」當初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不過我們知道,不做就永遠不會成功。

就這樣,我們「堅持初衷,一路走來」,邁入了第10個年頭。不敢說多麼成功,不過已發展成兩個團,總人數超過120人,每年都舉辦正式音樂會,觀眾的回應也都十足熱烈,充滿期待。

「十年磨一劍」,這10年每週固定練唱,完成了多場正式演出、全台巡迴,還遠赴香港交流,我們對本身的音樂與演出能力,更有自信了;然而心裡卻清楚,這一路的順利發展,只靠自己絕對無法成事,更重要的是我們有觀眾的熱情回饋、天使們的大力贊助、義工團的義務幫忙、音樂與行政幹部的無私奉獻,更有母校東吳大學的鼎力支持,才有今日豐碩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