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Rocks Live Sessions x 疫苗普及計劃】Session 3|Whale Fall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30
  • 文章點閱數:4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Rocks Live Sessions x 疫苗普及計劃】Session 3|Whale Fall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Rocks 岩石音樂 餐飲及展演區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219號b1
活動時間 2021/12/04 19:30 ~ 2021/12/04 21:30
詳細日期時間 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於下午7: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唱 - 個人及單一團體演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Whale Fall
票價或費用
  • 疫苗卡價 200元
  • 現場價 400元
(請填寫疫苗卡票表單|https://forms.gle/cqa3tEpKv5qnP2zT9 )
本活動為鼓勵也已施打疫苗的樂迷,上傳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即可享半價入場!
參與單位
  • 合辦︰Rocks 岩石音樂
簡介 【Rocks Live Sessions x 疫苗普及計劃】Session 3
疫情趨近穩定、可以感受現場表演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本季Rocks Live Sessions為大家安排一系列精彩的Live Sessions x Gigs🎶五組不同曲風類型的創作者,從類比低傳真饒舌、電子、打擊樂器、後搖到迷幻搖滾皆有。
五種音樂風格與音場、獨一無二的舞台視覺,將與大家一同創造久違的場景演出!
🐣🐣🐣Session 3🐣🐣🐣
【Whale Fall】
以器樂搖滾為主,主要路線為後搖滾曲風。編曲方式夾雜EMO、數字搖滾等方式融合。
內容上目前專攻於生態與人之間的關係,現階段以「鯨魚」為主要題材方向,以器樂發出鯨魚聲響,來串連作品,更希望透過跨語言的音符,讓聽者能夠得到不一樣的思維以及聲響。
有人說後搖是音樂界的印象派,我們延伸印象的瞬間,擷取出其中的藍色氛圍,或許有些憂鬱感,呈現如同「鯨落」一般,華麗的沉降後,留給大海一片綠洲。
🎶🎵試聽→https://streetvoice.com/whalefallband/song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aleFallBand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whalefall_band

=+=+=+=+=+=+=+=+=+=+=+=+=+=+=+=+=+=+=+=+=+=+=+=+=
📌日期Date|December 4, 2021
📌入場Open|19:30
📌開始Starts|20:00
📌票價Ticket|疫苗卡價$200、現場價$400
(請填寫疫苗卡票表單|https://forms.gle/cqa3tEpKv5qnP2zT9 )
❗️上傳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即可享半價入場❗️

身處在全球疫情依然起伏的時期,我們應採取正面積極、同心合作的態度,相互宣導衛教觀念並遵守,為藝文展演空間提升更安全的環境,進而共同創造更好的場景、維持生活品質。

⚠️再次提醒⚠️
本活動為鼓勵也已施打疫苗的樂迷,上傳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即可享半價入場!

💉為了能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下盡情享受音樂,此企劃所有表演者和場館工作人員皆已施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