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童趣聖誕夜 東興圳光藝節-童趣玩聖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07
  • 文章點閱數:1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童趣聖誕夜 東興圳光藝節-童趣玩聖誕
所在縣市 新竹縣
活動場地
  • 竹北市(新竹縣)=
    場地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
    東興圳湖岸小圳舞台
    活動時間 2021/12/25 16:00 ~ 2021/12/25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亮燈時間★★ 每日17:30-22:00
    ★★燈光秀★★
    🌠蝶舞之光 每日18:00-21:00每整點一次,每次3分鐘 (18:00、19:00、20:00、21:00)
    🌠荷田雅韻 每日18:30-21:30 每半點一次,每次3分鐘 (18:30、19:30、20:30、2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中華民國)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中華民國) 社區大學
    (中華民國) 香蕉人
    (中華民國) 蘋果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竹縣政府
    • 主辦︰新竹縣議會
    • 承辦︰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簡介 首屆東興圳光藝節,以東興圳公園發想設計,串連東興圳景觀公園綠41、公26、公27及公28之水域與步道,全長約1.1公里,結合東興圳自然環境及特殊水圳系統,以水為表演的舞台,搭配綠帶景觀和豐富的綠地打造營造豐富的五感光影饗宴。

    主場域公27公園邀請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燈光藝術家劉治良、國際花藝設計師賀恬及重量級音樂人林強攜手合作,結合獨特的光影展演、細膩的編織花藝及特別量身打造的主題樂曲,精采呈現與水圳紋理自然融合,日夜皆美的裝置藝術作品,包含:高達七公尺、如蝶翩翩風起重生的主燈「蝶舞」、虛實交錯的編織光藝「永恆」、蘊含蒲公英幸福花語的「祝福」、浮於水面如鏡如畫的「荷田」、最佳打卡點光之花園「沐光閣」、橫跨水域的情人橋「光遇」及萬支蘆葦搖曳律動的「銀河」,絕對不容錯過,歡迎前來感受來自新竹縣的好風景,東興圳的好水景,期待未來的好光景。

    ,24日起一連3天在東興圳湖岸小圳舞台,有精彩耶誕表演輪番登場;24日「唱玩報佳音」下午5點起由王喬尹、米利亞、林芯儀、蕭迦勒、陳芳語等歌手開唱;25日「童趣玩聖誕」下午4點起由竹東、竹北高中和社區大學帶來表演,還有翻滾特技秀、香蕉人、馬戲團雜耍、蘋果劇團。

    12月26日「樂團鬧聖誕」下午4點起,有Mr.One樂團、陳瑋儒 X Mr.One小萬、歐開合唱團、曠野福音合唱團、怕胖團、HowZ、守夜人、告五人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