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武營來開槓】何不聽聽舒伯特?一段31年的璀璨音樂之旅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11
  • 文章點閱數:1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武營來開槓】何不聽聽舒伯特?一段31年的璀璨音樂之旅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演講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 1 號
活動時間 2022/02/19 14:00 ~ 2022/02/19 16: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室內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仁斌
票價或費用 報名網址: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q2waL
參與單位
  • 主辦︰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簡介 【武營來開槓】何不聽聽舒伯特?一段31年的璀璨音樂之旅
舒伯特以31歲弱冠之齡英年早逝,卻留下600多首藝術歌曲、九首交響曲以及為數甚豐的室內樂作品與令人未盡的喟嘆~他的美妙音樂,更是古典晚期與浪漫初期之間最美的綻放。

這位懷才不遇的音樂天才,無論是創作題材到內容,皆有著獨樹一幟的風格與歷久彌新的內涵。

本場《武營來開槓》邀請蹦藝術執行長林仁斌,以獨到的觀點、深入淺出剖析、影音欣賞為您開展舒伯特音樂的處處精妙,解析為何錯過舒伯特的音樂,將是一件多麼可惜之事。



★ 誰來開槓:蹦藝術執行長│林仁斌

活動時間:2022/2/19(六) 14:00

參加對象:歡迎喜愛藝術活動的朋友,一起來開槓!

報名方式:報名參加,免費入場(限量100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weiwuying.surveycake.com/s/q2waL

活動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3F演講廳




林仁斌|蹦藝術執行長

知名長笛演奏、指揮、撰文、演講與音樂攝影之全方位音樂家林仁斌以長、短笛演奏、室內樂及樂團指揮活躍於國際音樂節與國內外音樂廳;演奏專輯出版有《夜間咖啡館》、《妳的我的》、《華麗聚焦-雙長笛與鋼琴的歌劇院之夜》、《華麗聚焦II-卡門》(林仁斌&周欣穎)《動物狂歡節》….等。現為音樂藝文網站「蹦藝術|BONART」執行長與Podcast古典音樂節目《蹦藝術》主持人,深受各界樂迷喜愛。多年來撰文拍攝訪問音樂家,也以文字與攝影見長,年演講場次超過兩百場;為國家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與國家兩廳院、苗北藝文中心、中正紀念堂、大人社團、50+等各單位邀約之音樂講座、策展、音樂導聆與撰稿人,更是公認的超人氣音樂欣賞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