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朴通!好戲登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22
  • 文章點閱數:3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朴通!好戲登場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文創中心
  •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文創中心前廣場
  •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朴樂廣場
場地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4號
活動時間 2022/02/26 14:00 ~ 2022/02/27 20: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聯絡電話 05-3628123#358 05-3628123#35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 指導︰文化部
  • 指導︰嘉義縣政府
簡介 「朴通!好戲登場」影視系列活動,讓參與的大小朋友,重拾看戲的美好回憶!
「戲院街市集」,特別企劃復古柑仔店、童玩戳戳樂、還有機會免費體驗椪糖DIY!戲院主題「尋寶解謎」實境遊戲登場,民眾可現場報名,遊戲導入多個角色關主,以早期戲院年代的時空背景設計遊戲內容,親子也可燒腦鬥智,挑戰成功獲得幻燈片手作組,還有機會抽中SWITCH遊戲機。晚間安排,凱揚歌仔戲、嘉義樂團生炒鴨肉羹共創演出,運用四幕劇演繹朴子榮昌座的故事、青虫aoi、嬉班子非洲鼓舞劇團輪番演出,展現嘉義影視音的「進行曲」、「野餐放映會」放映35釐米老膠捲「新烏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