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片楮 PAPER BRUT 和紙作品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9
  • 文章點閱數:6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片楮 PAPER BRUT 和紙作品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南區(臺南市)=
    場地地址 臺南市南區
    gallery pond 池藝廊(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2號)
    活動時間 2022/03/20 14:00 ~ 2022/04/18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3/20 14:00 ~ 2022/04/18 17:00
    台北|
    山竹 (@koya.sanju) 2022.03.18 - 2022.04.03 (五、六、日預約制)
    台南|
    池藝廊 (@gallerypond) 2022.03.20 - 2022.04.18 (日、ㄧ公眾開放 / 四、五、六預約制)
    高雄|
    泊・月白 (@moonmist_atelier) 2022.03.18 - 2022.04.03 (一、二定休)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紙藝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日本) PAPER BRUT
    聯絡電話 0908699516 0908699516
    聯絡信箱 gallerypond@gmail.com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山竹 Sanju
    • 策劃︰gallery pond 池
    活動網址 https://www.gallerypond.cc/paperbrut-washi-paper-exhibition
    簡介 PAPER BRUT的台灣首展,將由山竹、池 、泊·月白 聯合展出。依循三方主理人的視野,揀選出不同內容之展品,藉由不同的策展思維與空間調性,探尋傳統和紙工藝融入當代場域的更多可能性。

    以新潟為創作據點的PAPER BRUT將對萬物的情懷,轉化成構築自然景色的美學思維。他們種植和採集,漉紙和曬紙,日復一日,四季流轉。早春的初生之芽、河谷之間的雲霧山嵐⋯⋯PAPER BRUT從大自然中汲取靈光,在尋常中窺見幽微,將山川森土轉化為紙的表情,讓自然之美流淌成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