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 HERO 4 WHO 國際舞蹈大賽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11
  • 文章點閱數:1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 HERO 4 WHO 國際舞蹈大賽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 廣場
場地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
TopCity台中大遠百
活動時間 2022/03/20 11:00 ~ 2022/03/27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3/20 11:00 ~ 2022/03/27 21:00
活動賽程:
◆ 3/12號【北區初賽】地點→ ”MegaCity板橋大遠百 "
◆ 3/19號【南區初賽】地點→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 3/20號【中區初賽】地點→ ”TopCity台中大遠百”
◆ 3/26號【前夜祭】地點→ ”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 3/27號【全國總決賽】地點→ ”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活動型態 競賽/徵選與頒獎(2023活動適用)
活動類別 舞蹈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星辰娛樂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以10~25歲年輕人為主要族群受眾
聯絡電話 09-11901456 09-11901456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指導︰臺中市政府運動局
活動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HERO4WHO
簡介 賽程分為地區初賽及全國總決賽初賽將分為北中南三區,進行各賽制的初賽海選,晉級隊伍者將集結於臺中一同進行全國總決賽。

比賽內容以舞風、年齡層、及舞蹈類型共分為十項不同的舞蹈賽制。歷年來每項賽制報名隊伍眾多,以10~25 歲年輕人為主要族群受眾,且各區初賽及全國總決賽皆備受矚目。

活動項目:
◆街舞排舞【組別:社會組/兒童組】
◆ KPOP排舞【組別:社會組/兒童組】
◆熱血高校盃排舞【高中生限定排舞賽】
◆ KPOP即播即跳【個人賽無年齡限制】
◆ BATTLE 1 ON 1【組別:KIDS ALL STYLE組/BBOY組】
◆ ALL STYLE BATTLE 2 ON 2【無年齡限制】
◆ KPOP COSPLAY大賽【無年齡及人數限制/表演形式不拘】
▼ 2022 HERO 4 WHO 國際舞蹈大賽 新增賽事及活動看點
【KPOP演唱會模式排舞賽】KPOP排舞賽將開放參賽者使用麥克風,每隊使用麥克風數量上限4支(需於繳交音樂時同時告知麥克風數量)。
【KPOP即播即跳競賽機制】完善即播即跳競賽制度,爭取KPOP最強個人冠軍頭銜。
【ALL STYLE 2 ON 2 BATTLE】雙人默契展現尬翻全場,找上你的好夥伴齊心來挑戰。
【KPOP COSPLAY模仿大賽】不僅表演精彩連裝扮都要100%神還原,考驗參賽者仿妝及造型的功力,現場絕對讓人驚豔不已。
【這就是街舞”巾厲害”機制】評審擁有晉級保送權,擲出保送毛巾勢必沸騰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