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眠夢-感官浮游360度沈浸繪畫特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07
  • 文章點閱數:15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眠夢-感官浮游360度沈浸繪畫特展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車城鄉(屏東縣)=
    場地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
    活動時間 2022/05/13 14:00 ~ 2022/09/13 18: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立體藝術 - 裝置藝術
    活動展演者 (巴西) Oscar Oiwa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sleeping-world
    簡介 2022年夏天,在落山風來臨之前,「看海美術館」與「待(呆)·風樓」邀請了日裔巴西籍藝術家 Oscar Oiwa(大岩 奧斯卡),Oscar是畫家,也是當代藝術家。
    他的創作形式多樣,作品呈現一個非常熟悉但又完全出乎意料的世界。
    本次「The Dreams of a Sleeping World」眠夢-感官浮游特展,Oscar帶來了大型360度沈浸式繪畫「The Dreams of a Sleeping World〈眠夢〉」「Black And Light 〈黑暗與光〉」2件作品,藝術家想邀請所有人一起進入夢境世界,在夢境中張開雙手擁抱世界,另外他也對疫情創作了「Quarantine Drawing Series 〈隔離系列〉」讓我們ㄧ起從Oscar的視角觀看與感受疫情為生活在世界另外一個角落的人所產生的巨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