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好久不見 Da Tanto Tempo-晶晶兒童合唱團2022年度公演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18
  • 文章點閱數:8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好久不見 Da Tanto Tempo-晶晶兒童合唱團2022年度公演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公園路及永貞路口處)
活動時間 2022/07/31 14:30 ~ 2022/07/31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原訂於 2022年6月19日(日)14:30 於 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 演出之 好久不見 Da Tanto Tempo 晶晶兒童合唱團2022年度公演,因 疫情影響,將延期至 2022年7月31日(日)14:30 原場地演出。已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如不克前往之觀眾自公告日起至 2022年6月30日(含)止可辦理全額退票。
本場次同步錄影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演唱/聲樂 - 合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晶晶兒童合唱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300元
  • 票價 500元
折扣方案
團員優先購票8折:3/25(五) 至 4/24(日)
開放團外購票 前期:4/25(一) ~ 5/15(含)前
購票可享85折優惠。
團體購買票券10張(含)以上可享8折優惠。
身障票5折。

開放團外購票 後期:5/16起
團體購買票券10張(含)以上可享8折優惠。
身障票5折。
兩廳院之友可享9折優惠。
苗栗縣(市)民、新竹縣(市)民、學生可享9折優惠,入場時需出示證件。
輪椅席請向主辦單位索取03-666-3010
售票系統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參與單位
  • 主辦︰晶晶兒童合唱團
活動網址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99550048616660994
簡介 經過了兩年的疫情紛擾,從停課、線上教學,回到實體課程;
從停辦音樂會、線上音樂會、到今年終於可以實際站上舞台;
好久不見的合唱聲響、好久不見的笑容、好久不見的溫度。
今年晶晶兒童合唱團年度公演,
要帶給大家好久不見的記憶、好久不見的聲音、好久不見的風景。

晶晶兒童合唱團1994年創立於美國加州矽谷,擁有1600多名學員,多次獲選為全美合唱指揮協會「ACDA」國際年會示範團隊,為極具指標性及特色的兒童合唱團。
2000年於同為台灣科技城市——新竹成立晶晶兒童合唱團台灣團,為全台最具規模的合唱教育機構,擁有專業的師資教學團隊。二十年來,秉持理念引導孩子「用合唱認識世界 讓世界聽見台灣」。多年來演唱足跡遍及各大洲,更曾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維也納金色大廳、國家音樂廳等及國際合唱節中精彩演出。
晶晶兒童合唱團學員從四歲至八歲,橫跨幼兒、國小、國中與高中階段。從幼兒音樂律動到兒童及青少年合唱藝術教育。本次年度公演這群因合唱連結,結伴同行一起成長的孩子們,將用合唱歌聲展現和聲之美,讓大家能聽見聲音中的顏色,呈現童年的味道、青春的滋味與生活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