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Lisa姐姐說故事6月份|將軍村生活里院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07
  • 文章點閱數:1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Lisa姐姐說故事6月份|將軍村生活里院
所在縣市 新竹市
活動場地
  • 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
    場地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9號
    將軍村生活里院
    活動時間 2022/06/25 15:00 ~ 2022/06/25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6/25 15:00 ~ 2022/06/25 16: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Lisa姐姐
    聯絡電話 03-5720825 03-5720825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31Ewm7Fi48Rcvpv7zuruRpWbMDicAm6bMmvZABRpsGzg
    簡介 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但是lisa姐姐還是希望在6月25日下午說有關於端午節的故事,小朋友也可以來分享端午節那一天連假做了什麼有趣的活動呢?!
    故事時間:6月25下午3點
    故事繪本:端午粽飄香
    地點:將軍村生活里院
    這本繪本非常的有趣,而且畫風也很鮮明。裡面也講到了一些傳統習俗以及眷村的一些環境及擺設,讓小朋友也了解以前的電視是長什麼樣子,碗櫥是什麼樣子?
    延伸活動我們要來做香包,因為數量有限,所以爸爸媽媽們若要報名的話請在底下留言,Lisa姐姐會幫你們保留名額,共12份,現場也會保留兩個名額!因為夏天也快到了,蚊蟲孳生,香包裡面會採用中藥包,讓小朋友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