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夏日知了:工藝好聲音(金聲尖叫-Kim、神奇藝術表演)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7-13
  • 文章點閱數: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夏日知了:工藝好聲音(金聲尖叫-Kim、神奇藝術表演)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臺灣工藝文化園區)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
場地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一樓 / 生活工藝館一樓 (雨天)
活動時間 2022/07/03 10:00 ~ 2022/07/03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活動時間:每週六、日上午10:30-12:00;下午14:00-17: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尼爾魔幻藝術工作室
(中華民國) 金聲尖叫-Kim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www.ntcri.gov.tw/
簡介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
七月夏日知了
聽,是誰在唱歌?一聲聲「知了、知了…」帶我們走入七月盛夏。
藍湛湛的天空,綠油油的草木,遮蔽炙熱的陽光,走進夏日的工藝園區,隨地撿拾自然,手作許願卡片,落葉、殘花、相思紅豆化身亮麗蝴蝶遙寄祝福。夏季豔陽追逐竹構光影,園區變成大地的畫布,自然妙趣隨處流轉,生生不息…..。大笨鳥(黑冠麻鷺)昂首聆聽手作竹蟬聲聲知了,演奏起夏日戀曲。
踏著夏日午後輕鬆的步伐,一起來工藝園區體驗工藝手作、享受工藝音樂、認識自然生態,快來當我們暖暖的好朋友!

演出場次及表演團隊:
10:30-12:00/金聲尖叫-Kim-吉他唱歌
14:00-17:00/尼爾魔幻藝術工作室-神奇藝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