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鹿秀社區大學111年春季班靜態成果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7-23
  • 文章點閱數:1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鹿秀社區大學111年春季班靜態成果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鹿港鎮立圖書藝文中心 一樓展覽室
場地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龍舟路22號
活動時間 2022/05/12 09:00 ~ 2022/06/19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鹿秀社區大學
聯絡電話 04-7748110 04-7748110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鹿港鎮公所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lukang.gov.tw/form/index.aspx?Parser=2,8,139
簡介 鹿秀社區大學111年春季靜態成果展的內容包括黃政彥老師所指導的書法;黃紗榮老師所指導的木雕班;許麗鈴老師指導的金屬線編織;施寶容老師所指導的編結首飾設計班;李政豪老師指導的傳統錫藝;洪珮慈老師指導的漆藝;王文新老師指導的玉雕;陳怡君老師指導的不凋花;高綾懌老師指導的皮雕;施雅茹老師指導的春仔花;許文共老師指導的書法;陳錫閔老師所指導的水印木刻版畫等。
每件作品都是心血,多元豐富、美學元素充分,對作品的專注也凝結其中,觸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