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售票音樂活動#音樂跨國講談會:G. Yoko x 江致潔(Cicada)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03
  • 文章點閱數:6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售票音樂活動#音樂跨國講談會:G. Yoko x 江致潔(Cicada)
2022桃園鐵玫瑰音樂節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ThERE音樂展演空間 展演空間
場地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454號地下室
T h ERE 音樂展演空間
活動時間 2022/09/10 19:30 ~ 2022/09/10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9/10 19:30 ~ 2022/09/10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日本) G. Yoko
(中華民國) 江致潔/Cicada
聯絡電話 02-26539292#216 或212 02-26539292#216 或212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100元
  • 身心障礙票 50元
售票系統 KKTIX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 執行︰新視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指導︰桃園市議會
  • 指導︰桃園市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ironrose.com.tw/index.php
簡介 日本獨立音樂人G. Yoko與奈良美智是怎麼結下合作之緣的?音樂人和藝術家的合作要怎麼牽線?除了G. Yoko的日本演出轉播,也安排G.YOKO與經常和國內新銳藝術家合作的CICADA樂團江致潔對談,以連線座談的方式,分享音樂人與藝術家合作專輯封面的經驗,讓觀眾透視跨領域合作的神奇美妙與辛酸。

G.YOKO (日)
G. Yoko身為日本詩人之後,她的專輯在多位貴人相助下,得到奈良美智親繪的專輯封面,到底來自沖繩石垣島的她有什麼魔力呢?

江致潔(Cicada)
來自台灣第一個新古典室內樂團Cicada樂團,出版過8張專輯與EP,創作重心江致潔對每張專輯的封面都很有想法,邀請台灣的新銳藝術家,以繪畫作品作為專輯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