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爸爸一起來GO:工藝好聲音(金聲尖叫-Kim、江泓均 Jason Jiang)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03
  • 文章點閱數:7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爸爸一起來GO:工藝好聲音(金聲尖叫-Kim、江泓均 Jason Jiang)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臺灣工藝文化園區)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
場地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一樓 / 生活工藝館一樓 (雨天)
活動時間 2022/08/27 10:30 ~ 2022/08/27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活動時間:上午10:30-12:00;下午14:00-17:00各一場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金聲尖叫-Kim
(中華民國) 江泓均 Jason Jiang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www.ntcri.gov.tw/
簡介 臺灣綠工藝假日廣場
8月主題 / 爸爸一起來~GO!
感恩爸爸的節日到了!貼心的你準備好最特別、最有愛的禮物了嗎?
今年就帶爸爸出遊,來工藝文化園區走走,一起逛市集、一起拼貼馬賽克、一起參加行動藝術、一起畫畫…,只要和爸爸一起,一切都美好。
八月綠工藝假日廣場主題 【爸爸一起來~GO!】 全家一起親手製作爸爸限定版禮物,表達心中最無敵的感謝!

工藝好聲音 Craft Melody
走進工藝文化園區,感受工藝與音樂的交融,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饗宴,豐富彼此的生活。
演出場次及表演團隊:
10:30-12:00/金聲尖叫-Kim
14:00-17:00/江泓均 Jason 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