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敘事的復生與補遺 陳佳暖個展|陳金岳記念館籌備委員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16
  • 文章點閱數:9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敘事的復生與補遺 陳佳暖個展|陳金岳記念館籌備委員會」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永富5號
    場地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8巷5號
    永富5號
    活動時間 2022/08/20 14:00 ~ 2022/09/04 19: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8/20 14:00 ~ 2022/09/04 19:00
    週三至週日14:00-19:00
    週一至週二採預約制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陳佳暖
    聯絡電話 0905-715282 0905-715282
    聯絡信箱 yonfu@gmail.com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ngfuno5
    簡介 家族中留存著一本關於大伯公陳金岳世逝後歸神元帥的《陳金岳經畧傳》,藝術家以此為線索,嘗試各種途徑及方法,試圖尋找畧傳中的佐證。
    比起傳中所言的「事實」,藝術家彷彿看到了分屬不同身份的三魂七魄的「祂們」「拒絕被排除」的生存慾望,祂們不斷尋求自身敘事建構的行動與能力,發展出了流轉於不同價值體系的接合技術與策略。透過對畧傳的再閱讀,試圖創造一種「有感的」、「行動的」敘事實踐,從而掌握自身與他者協商的力量與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