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鶯式生活×秋日走讀—藝術散步(許世鋼營運長×新旺集瓷及鶯歌文化導覽)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19
  • 文章點閱數:6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鶯式生活×秋日走讀—藝術散步(許世鋼營運長×新旺集瓷及鶯歌文化導覽)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鶯歌區(新北市)=
    場地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
    新旺集瓷(尖山埔路81號)
    活動時間 2022/10/01 15:30 ~ 2022/10/01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10/01 15:30 ~ 2022/10/01 16:30
    活動型態 專題導覽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陶瓷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許世鋼
    聯絡電話 02-86772727 02-86772727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承辦︰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活動網址 https://academy.ceramics.ntpc.gov.tw/zh-tw/Course/C/2/1/1/10138.htm
    簡介 鶯歌的獨特美感、歷史人文及小鎮中的故事,都值得細細品味,本次將以各具鶯歌風味的導覽,帶您體驗鶯式生活!
    前身為「許家瓦窯」,成立於1926年,經營超過90年
    至今已傳承至第四代,注入文化創意的新概念,並投入鶯歌在地文化教育活動,以傳承的意念創作具現代感的陶瓷,激盪新的生活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