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風湧之南 Fantastic South

  •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2
  • 文章點閱數:14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風湧之南 Fantastic South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車城鄉(屏東縣)=
    場地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
    海口港沙灘
    活動時間 2023/01/01 17:00 ~ 2023/01/01 19: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灣特技團
    (中華民國) 即將成真火舞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ptlsf?fbclid=IwAR1OecpxWUqlrRVXKKRqJbZSUTnrFcDq-V22KVnUSlss1zZ8SXGj0LmruYg
    簡介 將在2023年元旦當天,年與年的交界之際,車城海口港的沙灘上,以一場匯集當代馬戲、特技火舞、現場演奏、舞蹈身體、並與地景藝術融合之大型跨界演出作為除舊佈新,迎接祈福之慶典。

    「風,帶著我們經歷的奇幻寓言體,乘載跨世代人群多重的世代記憶。引領感官經驗,視覺與聽覺,探索風的幻境。」

    演出從兩個旅人在沙灘上漫談著風的奇想開始,透過旅人的故事與提問,我們被吸進了另個國度,在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下,一同經歷了風所創造的奇幻時刻,也從旅人的體悟中看見風動的個性與態度。

    演出單位|
    臺灣特技團(當代馬戲)、即將成真火舞團(火舞特技)、白濰愷(打擊樂/仿生獸擬音)、汝妮(電音DJ)、余竺儒(官將首)、張雅淳(月琴唸歌)、徐浩忠(說書人)、楊迦恩(說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