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慢光陰—張文靜創作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0
  • 文章點閱數:8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慢光陰—張文靜創作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臺南102當代藝術空間 展場
場地地址 臺南市仁德區成功三街102號
活動時間 2023/01/05 11:00 ~ 2023/02/19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8:00,每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 2023.1.7 3:00 P.M.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平面藝術 - 表現技法 - 其他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張文靜
聯絡電話 06-2609627 06-2609627
聯絡信箱 info@102art.com.tw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102ART 當代藝術空間
活動網址 http://102art-tw.com/102art/public/ArtExhibition/2
簡介 凝視,短暫而寧靜,用遠視保持距離,一如旅行所見的天際線的風景,那無意識間攝入瞳間的反影,安撫著波盪的情緒,起起伏伏、錯錯落落,直到和緩而平息…!於是,看見光,看見雲彩,看見天際,及一切生活的日常與經歷…!
生命是應該停駐在某個值得停駐的時光與處所,然後可以好好地端詳自身,安然且自在!生活是應該在日常與經歷中,好好的保留些許空白,以讓情感塗抹,為貧乏的日子增添色彩!生命在流動,生活在流逝,這些微小的渴求,應該不算多…!
於是,重新整裝出發,回眸流逝的光陰,隱身於光陰的縫隙之中,編寫劇碼,流轉故事,側身剪影,寄語傳情…!於是,如超現實意象的拼貼顯現,如詩歌般的飄逸盎然,生活有了姿色,生命有了曲調,故事劇碼,也正在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