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12年1-2月主題影展「人生奇幻之旅」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16
  • 文章點閱數:2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12年1-2月主題影展「人生奇幻之旅」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 圖書館
場地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大勇路 26 號
2F多媒體室
活動時間 2023/01/03 09:00 ~ 2023/02/28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週一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福田文教基金會
  • 承辦︰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
活動網址 http://www.hsinrong.org/
簡介 主題名稱:人生奇幻之旅
策展構想:
我從小在彰化長大,以為自己在耳濡目染之下很懂什麼是「媽祖遶境」,等到我真的走過後才發現自己只是外行看熱鬧。—《媽祖迺台灣》;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牽一髮而動全身,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接替上帝的工作。—《蝴蝶效應2》;像你母親對你那樣強烈的愛,是會在你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的。不是傷疤,不是看得見的痕跡······而是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簡介:
初生般對世界的無邪好奇在經歷名為人生的奇幻旅途上所遇到的各種挑戰與冒險後,總會不自覺地沉浸陶醉於變化萬千的世間萬像裡,然而更多地時候卻是因為其中的挫折而感到傷痛與憤恨。但在靜下心回過頭來細細品嘗這些經驗時,才赫然發現隱藏在其中的愛與美。邀請大家一同品味各種奇幻人生經驗。
活動洽詢:049-263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