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穹頂計畫III 末日慶典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1-23
  • 文章點閱數:11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穹頂計畫III 末日慶典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臺南市奇美博物館 阿波羅噴泉廣場
場地地址 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奇美博物館戶外
活動時間 2024/01/01 09:00 ~ 2024/06/30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設計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奇美博物館
票價或費用
  • 費用 1980元
費用:3-6人 $1980
參與單位
  • 主辦︰奇美博物館
活動網址 https://www.chimeimuseum.org/event/62b964cb3ff31
簡介 在上次盜竊藏品功虧一簣後,隱藏版的第七位成員奧德修斯再次對六奇士提出挑戰。他將過去盜竊的十二件希臘文物寄送至奇美博物館,同時宣稱將啟動偉大的「末日慶典」計畫,讓世界陷入狂喜之中。身為六奇士的你們,手上的線索只有一張奧德修斯掉落的照片,以及四位沒有不在場證明的嫌疑人。
你們的任務是要抓到奧德修斯,查清「末日慶典」的真面目,並阻止計畫啟動。

追查嫌疑犯的偵查推理類遊戲穿梭展廳解謎任務首度加入戶外園區解謎關卡。

全新解謎任務
(含6個關卡與審訊嫌疑犯任務)暗藏玄機、樣式各異的謎題道具,帶你穿梭常設展廳與戶外園區,一邊解謎一邊認識精彩藏品。

遊戲盒帶入展廳即可開始玩!
不需另外購買門票,不需下載APP,手機連上系統即可進入故事情節開啟挑戰。

合作、競賽都行,越多人玩越有趣!
一隊以3-6人為限,沒有場次限制、不需工作人員,想玩就出發!不限遊戲時間,玩到破關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