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3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24
  • 文章點閱數:6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3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室B
場地地址 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活動時間 2023/04/29 09:00 ~ 2023/05/28 17: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4/29 09:00 ~ 2023/05/28 17:3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
聯絡電話 04-26274568 04-2627456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協辦︰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qkkW1q
簡介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於民國八十七年由創會長張明材先生與一群熱愛藝術創作者共同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五年,是規模多元的本土藝術團體,會員藝術表現深受各界的重視與肯定。學會宗旨在分享創作與欣賞的喜悅、傳承藝術深入紮根,以豐富藝術命脈,透過分享、交流來創作出更美好的作品,眾人攜手合作各展所長,利用巧思創意及精湛的技藝把對大地的關懷、生命的熱愛及社會的關注融入作品中,為會務立下良好的根基。

之後歷經陳珠彬、蔡新生、蔡卯生、陳滋祥、陳秀炘、柯西發、陳惠芬、朱孝慈會長與現任吳春金理事長的傳承戮力,以及所有愛好藝術夥伴精誠相與,使得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更加茁壯,目前擁有八十餘位優秀會員,會員相互切磋砥礪,積極參與各項藝術活動,無論在國際性、全國性、地方性之美展,皆有輝煌佳績作品豐富精湛、成果斐然。

會員展出作品媒材豐富,結合了石雕、陶藝、油畫、水墨、書法、水彩、膠彩、篆刻、攝影、複合媒材等多元面向的型態,皆是藝術家們從生活中觀察、體悟,採行不同風格與理念所創作而成。

藝術創作者於短暫的人生中追求永恆之美,憑藉的是對藝術的熱愛與執著,且藝術與生活密不可分,藉由此「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藝術創作活動,喚起民眾認識藝術家的思想與對藝術欣賞之心靈改造,並鼓舞後繼藝術創作者,創作出更美好的作品,讓生活多采多姿,以豐富人生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