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西遊記之獨角大王》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8
  • 文章點閱數:4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西遊記之獨角大王》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廣場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活動時間 2023/04/16 14:30 ~ 2023/04/16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14:30開演,自由入場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偶戲 - 布袋戲、掌中戲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 指導︰南投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
簡介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由蕭任能團長於2009年所創,團名為邱錦章先生所命名,欲將早年中部一帶流行的北管館閣子弟館布袋戲,加以詮釋,使之適合現今觀眾觀賞,原創作品曾獲得新光三越邀演、文化部、國藝會贊助等殊榮。
本次推出闔家欣賞的《西遊記之獨角大王》,取材古典小說《西遊記》,由團長蕭任能領導演出,擔任後場鼓手;前場由陳正雄老師擔任主演,內容敘述唐僧師徒取經遭遇獨角大王的阻礙,引起精彩鬥法鬥智的故事,適合大人小孩欣賞的布袋戲演出。

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