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電信@臺灣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1-04
  • 文章點閱數:180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電信@臺灣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2樓三方館
場地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活動時間 2019/01/01 09:00 ~ 2019/12/31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展出日期:即日~2020/01/01
每週一和除夕年、初一公休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中華民國) 中華電信
票價或費用
  • 學生團體票 50元
  • 一般團體票 70元
  • 優待票 70元
  • 全票 100元
1.年滿 65 歲以上長者、持身心障礙手冊人士及其必要陪伴者(以一人為限)、退休軍公教人員、榮民、教師、榮譽志工、導遊(觀光局核發)、因公撫卹公教人員之遺族--- 以上憑證進入。
2.學齡前兒童。
3.每星期二上午9時至10時(國定假日、連續假期、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公佈之寒假及暑假期間為不適用,如有修正,以現場公告為主)。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活動網址 http://tat.nstm.gov.tw/index.asp
簡介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在教育部「國立社教機構服務升級第二期計畫」經費支持下,與中華電信歷經3年的規劃與研究,合作推出「電信@台灣」常設展示廳,呈現台灣電信130年來的發展歷程。
為了保存台灣電信科技文物,2004年科工館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整理電信文物、進行口述歷史、田野調查、建立數位檔案,陸續在2004年辦理「天涯若比鄰:電信科技與文物特展」、2006年辦理「台灣電信百年風華展」。
為了延續保存台灣電信文化資產,推動電信科技教育,100年科工館與中華電信推出「電信@台灣」常設展廳,展出超過900件電信文物,以多媒體影音方式呈現故事,搭配互動式遊戲,讓觀眾了解電信科技的意義與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