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7年多元閱讀-新住民文化系列-東南亞印尼篇】閱讀推廣活動:印尼親子繪本讀書茶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07
  • 文章點閱數: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7年多元閱讀-新住民文化系列-東南亞印尼篇】閱讀推廣活動:印尼親子繪本讀書茶會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立圖書館 圖書館
場地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
活動時間 2018/08/11 09:00 ~ 2018/08/11 12: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印度尼西亞) 曾苡姍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立圖書館
活動網址 http://lib.miaoli.gov.tw
簡介 本活動邀請新住民講師曾苡姍主講《印尼親子繪本讀書茶會》,以東南亞-印尼文化為主軸,引導圖書館相關之多元親子閱讀資源,並搭配印尼在地茶點進行美食文化體驗,認識異國語言美食文化之美。
以新住民家庭及對東南亞語言有興趣的民眾為對象,藉由東南亞文化親子繪本導讀,從日常生活中認識新住民文化,了解各種不同族群文化內涵,培養接納並欣賞多元族群文化的態度,由親子繪本研習來引導延伸閱讀與學習興趣。
歡迎ㄧ般民眾或親子組隊報名參加,一同來體驗異國文化與美食。報名專線:037-559001苗栗縣立圖書館服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