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小火車 X 顛倒屋2 . 0 特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8-11-20
  • 文章點閱數:8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小火車 X 顛倒屋2 . 0 特展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國際展演館
場地地址 臺中市南區興路三段362號
活動時間 2018/12/14 09:00 ~ 2018/12/31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16:30 停止售票入場
休館日:12/18(二)、12/25(二)、1/8(二)、1/15(二)、2/4(一) 除夕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設計 - 環境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280元
  • 優惠票 250元
  • 愛心票 140元
參與單位
  • 主辦︰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寒假首選,CP 值最高的親子半日遊,〈小火車x 顛倒屋2.0 特展〉隆重登場!
2015 年造成轟動廣受好評的〈不只是顛倒屋特展〉再次升級嘍!好玩指數大破表,全新體驗「玩」顛倒,結合藝術、玩樂、音樂、體適能及無限想像力,保證讓你驚呼連連!五大主題讓你一玩再玩!玩到樂翻天!
嘟!嘟!歡迎來到〈小火車x 顛倒屋2.0 特展〉,歡樂小火車終於開往台中拉!大朋友小朋友坐穩嘍!即將帶你來到反轉世界!
搭乘歡樂小火車體驗長達近百米的火車之旅,隧道裡滿滿的驚喜,似真似幻的奇妙世界讓你驚呼連連!火車之旅結束後,接著進入眼簾的是全球首創的氣墊顛倒屋!
跑、跳、爬、衝、滾!用力擺動你的身體!盡情釋放你的童玩之心,大朋友健身,小朋友翻滾,不僅顛覆你對顛倒屋的最新「玩」法!更結合8 米長吊橋連結而成「空中步道」,等你來漫步!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爬行」是為了一窺奇幻世界,為了讓大小朋友找回最初的自我,特別規劃不同難度的地道,不僅有刺激度爆表的「滑梯地道」、燈光閃爍的「繽紛地道」,還有台灣特有原生品種的「昆蟲圖地道」,帶來超乎想像的視覺體驗!讓大小朋友不只玩得瘋狂、還有滿滿的欲罷不能,更能了解台灣特有原生昆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