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8基隆市跨年晚會-點亮基隆 變 變 變

  • 最後異動時間:2018-11-27
  • 文章點閱數:22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8基隆市跨年晚會-點亮基隆 變 變 變
所在縣市 基隆市
活動場地
  • 基隆港碼頭 基隆港東岸三號碼頭
場地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號
活動時間 2019/01/01 00:00 ~ 2019/01/01 00: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鏽鉚釘樂團
(中華民國) 搖滾大嬸樂團
(中華民國) 老王樂隊
(中華民國) 台客電力公司
(中華民國) 八十八顆芭樂籽
(日本) Su 凸 ko D 凹 koi
(中華民國) 滅火器樂團
(中華民國) 董事長樂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簡介 台灣近年來獨立音樂新世代崛起,基隆市政府自2014起號召獨立樂團參與基隆跨年晚會演出,至今已邁入第4年,不僅成功營造基隆年輕、活力及勇於創新的城市風格,並配合文創設計推動及城市願景規劃等積極作為,打造基隆為文化藝術創作之都。今年延續以獨立樂團形式陪伴民眾跨年的城市特色,除了吸引在地年輕人留駐基隆,同時也邀集鄰近地區喜愛獨立音樂者齊赴基隆年度搖滾盛事,讓基隆跨年晚會成為獨立樂迷心中指標性的跨年活動。
2018基隆市跨年晚會將於晚間八點展開,除了提供在地樂團一展長才的舞台之外,並廣召各方金獎認證人氣獨立樂團接力演出,為提升觀眾國際視野,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參與演出,在12月31日以音樂熱力不斷電及繽紛的跨年煙火,邀請大家共聚基隆告別2018,並迎接全新且充滿能量的2019年!
2018年最盛大獨立音樂跨年晚會卡司重點整理-「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樂團 Auntie Roxy」、「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su凸kod凹koi(JP)」、「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