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奶奶的禮物】魔術兒童劇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02
  • 文章點閱數:10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奶奶的禮物】魔術兒童劇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 4樓演藝廳
場地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97號
活動時間 2019/04/20 14:30 ~ 2019/04/20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4/20 14:30 ~ 2019/04/20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瓶子先生魔術劇團
聯絡電話 03-2868868分機2023陳小姐 03-2868868分機2023陳小姐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立圖書館
  • 指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演出故事:
小傑從小非常喜歡魔術,是一位很有潛力的小小魔術師,卻因能力不足,常受到同學的嘲笑與霸凌,導致他不喜歡上學,也差點放棄學魔術的夢想!
奶奶知道這件事後,送給他一個神奇的瓶子;小傑打開瓶子後,發現這個神奇的瓶子竟然會說話!而且還會幫助他解決困難,獲得面對困境的勇氣,於是他無時無刻都帶著瓶子上學。
有一天,常常欺負小傑的大野狼同學,被新來的轉學生霸凌,小傑不僅鼓起勇氣幫助大野狼,還跟他成為好朋友!
其實,這個瓶子並沒有真正的魔法,而是奶奶暗中幫助小傑,希望他能在遇到困難時不要逃避,而這個魔法咒語叫作:「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小傑朝著他的夢想繼續前進,而且長大之後他便成為一個厲害的魔術師「瓶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