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鄉土歌頌-席德進的繪畫與台灣」特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1-18
  • 文章點閱數:14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鄉土歌頌-席德進的繪畫與台灣」特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B1-第3展覽室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活動時間 2019/01/20 09:00 ~ 2019/02/17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席德進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 指導︰文化部
活動網址 https://www.chcsec.gov.tw/information?uid=291&pid=96263
簡介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1月20日至2月17日,於該館第三展覽室舉辦「鄉土歌頌-席德進的繪畫與台灣」,共計展出57件作品,歡迎喜歡席德進的朋友們前往參觀。

「鄉土歌頌-席德進的繪畫與台灣」特展,為國立臺灣美術館的典藏作品,透過館際資源整合於4個生活美學館同步展出,更能多方推廣台灣藝術本體的價值。彰美館本次展出席德進大師的作品,其中又依據描繪的主題分為「在地風情.樸質形象」、「傳統建築.古厝情懷」、「淺影背景、寫意花卉」、「彩墨暈染.台灣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