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文江學海 書香苗栗』108年文狀元選拔競賽全縣聯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1-18
  • 文章點閱數:5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文江學海 書香苗栗』108年文狀元選拔競賽全縣聯展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立圖書館 圖書館
場地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活動時間 2019/01/10 09:00 ~ 2019/04/30 21: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苗栗縣立圖書館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立圖書館
活動網址 http://lib.miaoli.gov.tw/wSite/mp
簡介 108年度文狀元選拔競賽用書,由縣立圖書館依據相關單位推薦好書辦理之主題書展圖書、文化部推薦優良課外讀物書單,與各校及鄉鎮市圖書館推薦的優良書籍,經苗栗縣政府文狀元選拔競賽籌備委員會,分初選、複選及決選等階段,精挑細選國中小各10冊優良讀物,作為推薦108文狀元選拔競賽閱讀寫作用書。
本展展出國中小各10本文狀元選拔競賽推薦閱讀書籍,提供師生與鄉親閱覽借閱。
國小組書單:送報生的夏天、來自古井的小神童、張曼娟成語學堂Ⅰ爺爺泡的茶、長不大的女孩、記憶傳承人、我是好人、枴杖男孩、魯蛇俱樂部、騎狼女孩、象母怨。
國中組書單:睡在懸崖上的人、行李箱裡的一萬顆星星、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解憂雜貨店、願我們的歡樂長留、人生自古誰不廢、虎地貓8.槍聲下的飛毛鬼、心靈時鐘、你不值得我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