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神話沙城 夢想時空」沙雕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02
  • 文章點閱數:52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神話沙城 夢想時空」沙雕展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神話沙城 夢想時空活動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市(南投縣)=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下228K)
    活動時間 2019/01/29 09:00 ~ 2019/05/31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週一休園;配合2019南投燈會,2月2日至2月24日開園時間至晚間十點,週一照常開園。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立體藝術 - 其他立體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票價或費用
    • 成人票 100元
    • 優待票 50元
    南投縣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電話:049-2254299。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
    • 承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www.nthcc.gov.tw/
    簡介 本展邀請中國、日本、加拿大、台灣,超過20位沙雕師創作,策展主題為「神話沙城,夢想時空」,全場分為九大區域-創世紀區、神話區、沙漠區、草原區、海洋區、極地區、競賽區、南投區、遊憩區,全區80組作品,創新內容包含台灣第一次的沙雕迷宮,12米長的動物大遷徙沙雕,以及高6米的中興會堂主雕。
    燈會期間,除了夜間展示,還在創世紀展區中加入絢麗的燈光秀,用震撼的燈光音樂迎接大家,在中後半段,可以看到動物大遷徙及南投中興大會堂兩座巨型沙雕,有定時光雕動畫秀的展演,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