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勝利星村燈區【獨立樂團日】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1-24
  • 文章點閱數:13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勝利星村燈區【獨立樂團日】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屏東市(屏東縣)=
    場地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
    青島街將軍之屋
    活動時間 2019/01/26 19:30 ~ 2019/01/26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三十萬年老虎鉗
    (中華民國) 丘與樂
    (中華民國) 黃少谷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 承辦︰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 指導︰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s://2019taiwanlantern.tw/Lantern/Introduction/Pingtung
    簡介 活動地點:屏東市青島街將軍之屋前

    每年全台最大規模的燈會活動,今年將在國境之南-屏東 熱情展開!!

    三十萬年老虎鉗在2010年正式成立,為5人編制的樂團,由鄭植(主唱)、Alan(吉他手)、阿雷(吉他手)、晧宇(貝斯手)、子軒(鼓手)所組成。樂風屬於美式Hard Rock,2015年曾獲得《墾丁春浪音樂節》春浪大賞總冠軍的殊榮。2017年12月發行首張專輯《我不是超人》,由旺福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小民擔任專輯製作人,並在當年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黃少谷是一位懂得將戲劇與音樂做結合的音樂戲劇家,他為主演的偶像劇創作出膾炙人口的主題曲,至今仍是點播率極高的作品。也曾擔任二屆(第六、七屆)台灣金音獎評審,為華語樂壇發掘、栽培更多新生代音樂人。